Menu
Your Cart

Q&A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Footer機能專業除臭襪最想問的7個問題

真的可以除臭嗎?無效怎麼辦?

Footer機能專業除臭襪』襪款全採用最新義大利機台與日本授權除臭抑菌技術,獲得SGS國家認證減菌率99.9%與阿摩尼亞減少率89%TTRI成份檢測、耐洗度、色牢度、耐磨度、吸汗度,都高達4.5級分(1級最差-5級最佳)。 另除臭無效保證退費,這是我們的堅持,品質滿意保證是我們對產品的信心。60天內如除臭無效,我們公司也不想賺您的錢,麻煩將穿過無效的襪子連同發票一起寄回,我們將直接退費給您。這是我們對您的承諾和保證。

夏天穿厚底的襪子會不會很悶熱?

Footer機能專業除臭襪』是採用具吸濕排汗的機能性纖維材質,即使夏天穿著厚底的襪款也不會悶熱。且襪子是不分冬天或夏天,只分腳汗嚴重不嚴重或是否有從事運動,因為腳臭主要形成原因簡單而言就是腳汗和細菌所造成。而厚底襪款不僅成份足除臭效果佳外,且較耐洗耐穿,對有經常運動或腳汗較多的朋友是很好的襪款選擇。

你們的船型襪的襪口會不會容易鬆垮、脫落?
Footer機能專業除臭襪』的襪口全部採用品質穩定、彈性不易疲乏的“萊卡彈性紗“,不僅是船襪,Footer除臭襪所有系列的襪子都不會有這種狀況。

為什麼不能使用柔軟精與漂白水?
襪子實無洗後柔軟的必要;一般柔軟精使用後容易造成質料不吸水性,漂白水或抗菌除臭洗衣精是具烈性的化學物質,對襪子的抗菌性能是有損壞的。

正確的襪子保養方式有哪些?
1、切忌使用漂白水及抗菌除臭洗衣精

2、請於常溫水下用一般洗衣粉或傳統肥皂清洗即可,易清潔暨環保又不傷肌膚。
3、手洗輕搓比洗衣機長時間浸泡洗滌好。
4、請勿用刷子用力刷洗,易破壞纖維內經緯接合鍵。
5、晾曬時應夾住鬆緊束口部分朝上晾曬,晾乾即可,切勿於大太陽下曝曬數日,易造成彈性纖維疲乏鬆垮,如此才能經久耐用。

襪子的壽命可以維持多久?
是因人而異的,襪子的壽命取決於剪腳趾甲的習慣、走路的多少、運動量的多寡、鞋子的品質、襪子的織造結構、襪子的厚薄……等。『Fooer機能專業除臭襪』採用萊卡彈性紗,正常使用下如果一個星期準備7雙每天換穿, 一般來說以正常上下班狀況而言是可以維持1518個月。如果只準備3雙換穿,相對磨損消耗的頻率較大,平均壽命也會減短。

我想試穿看看是不是真的除臭有效
在門市經常客戶詢問買一雙試試看是否有效,通常我們會建議要試穿除臭效果,建議是一次買至少三雙以上,只要連續三天換穿Footer除臭襪就會發現腳臭困擾不見了。只買一雙今天穿我們的,明天又換回不具抑菌除臭的襪子,除臭效果較無法持續的。且我們有60天除臭無效保證退費的保證,敬請放心選購。


襪子退、換貨注意事項及流程:

1】於收到商品當天往後推算7日即為消保會許可之鑑賞期,7天鑑賞期內如需退、換貨,需保持

         商品吊牌完整,一經拆封則無法退換貨。
2】退、換貨商品請確保乾淨完整,不可拆剪吊牌、沾染汙漬異味及浸泡洗滌。
3】襪子經由消保會認定為貼身衣物,故消費者如需於7天鑑賞期內辦理退、換貨,需自行負擔寄回運費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(商品寄錯、瑕疵除外)

4】線頭、輕微脫線、尺寸1公分內誤差、螢幕色差等狀況,在國際檢驗標準皆屬於可接受的範圍

      ,故非瑕疵。

退、換貨流程:
STEP1►請先於首頁下方填寫退換貨資料或可直接於上班時間連繫客服人員。電話:(02)2626-3363
STEP2►若需要商品寄回Footer淡水店,寄回地址:251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00號。Footer淡水店  
STEP3►
收到商品後我們將開始為您處理,處理工作天約5日(不含假日),將以郵局掛號的方式補寄。